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85.htm#t-o-p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技巧型的策略遊戲,玩家要拯救自己的像素部隊,並通過迷宮與敵方部隊和守衛塔的糾纏,最後佔領電源站打開閘門來到達逃出點。

遊戲開始後會有系統教學,第一關就是移動,玩家可以利用滑鼠點自己的母艦,再利用拖曳來設定路徑,母艦就會依照玩家設定的路徑前進。想要取消路徑可以再點一下,母艦就會停止前進。有時候需要加速通過的地方,可以在路徑最前面發現箭頭,點下去並按住就可以使母艦加速移動。

除了母艦本身之外,在一些關卡中玩家還可以看到一些彩色的小圓點,這是我方的部隊,利用母艦去接觸他們就會拯救起來,並且會變成黃色跟著玩家。這些部隊有 攻擊能力,可以用來佔領電源站與攻擊敵人。而灰色方塊的部分是敵方部隊,他們會巡邏並攻擊我方,數量不多時可以利用救出的部隊與其交戰,會是利用加速功能 來逃離。

在關卡中有很多守衛塔與閘門,它們會直接攻擊玩家,並造成強大的損傷。玩家可以利用佔領電源站的方式來控制它們。當這些設備是紅色的時候表示有攻擊性,而轉為藍色的時候就是已經佔領囉。

遊戲的最終目的就是逃出迷宮,在每個地圖中都會有一個類似傳送點的位置,玩家只要將母艦移動過去就可以過關。用越少的時間過關評價會越高,而拯救的部隊數越多,也會增加額外的分數。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