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84.htm#t-o-p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雷霆壽司男孩是一款非常歡樂的技巧反應遊戲,玩家要操作飛馳的男孩儘可能收金幣和壽司。

遊戲開始後就會直接進入飛行,在過程中會有無數的金幣、大大小小的炸彈與壽司。收集金幣可以變成分數,而撞到炸彈則會減少生命,歸零就會遊戲結束。不過, 減少的生命會慢慢恢復,只要不連續撞到炸彈就不會瞬間死亡。壽司則是可以啟動射擊模式,當玩家吃到六個壽司就會開始射出壽司當武器一段時間,這些壽司武器 可以打爆炸彈,並且可以集能。這時候畫面上會出現閃電的標記與容量,容量滿了之後就可以使用天使模式,玩家可以在這時候按下空白鍵變成天使吸收一切物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釋放能量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