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sg/fsg_g_172.htm#t-o-p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我們的星系被外來的種族給侵略,在壓倒性的火力之下完全被征服。這時候一個敵人的偵查部隊已經發現了我們位於Plarzus星上的祕密基地,我們需要你去破壞它們,已防止機密情報外洩……

這是一款史詩級的射擊遊戲,也是以機甲突擊隊2的劇情為藍本的另一部遊戲,故事時間與機甲突擊隊2差不多。玩家要操作戰鬥機與反抗游擊隊一起對抗壓迫的外星種族。遊戲一開始可以先選擇存檔,完成之後會進入星系選單。

畫面上的黃點就是關卡,點選後再選取右下角的START MISSION就可以進入任務。每一關開頭會有任務說明,完成任務就可以過關。左上方有玩家的血量與武器熱度,當武器過熱時就會無法使用,血量歸零就會死亡,並且任務失敗。

過關之後會依照表現給與經驗值,當升級後會有新的武裝,玩家可以在星系選單中的下方HANGER裡面來整備,一共有幾個項目:

Primary Cannon weapon:主武裝,最常使用的武器
Secondary Weapon:副武裝,有各式各樣的武器與特殊裝置可以運用
Cockpits:機身,關係到血量與裝甲
Wings:機翼,關係到移動速度與載種能力
Special Component:特殊組件,裝備後可以擁有一些特殊能力

以上裝備都需要消耗承載力,當裝備大於機翼的承載力就必須更換,或是換承載力更強的機翼。

整個遊戲玩起來非常過癮,劇情也不錯,畫面表現上也是非常優秀。唯一的缺點,也是大部分精緻遊戲的缺點,電腦等級較弱的玩家可能玩起來會辛苦一點,這時候可以將解析度調低會比較好。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相關遊戲:
機甲突擊隊2(Mechanical Commando 2)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滑鼠左鍵、K鍵、X鍵:主武裝
空白鍵、Z鍵、L鍵:副武裝
P鍵或O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