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192.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機械對殭屍是以赤色風暴(Red Storm)為基底設計的過關型守城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自由的駕駛雷電戰士與設置砲塔,防禦殭屍搬走重要的能源。

遊戲採用多國語言包,進入後應該可以看到中文的界面,點選第一關後就會開始練習模式。在畫面的左上角有玩家的砲塔,共有四種塔與一種陷阱。利用滑鼠拖曳就 可以花錢配置這些塔,再點選一次就可以進行升級或是賣掉的工作,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點右上角的殭屍圖型就可以開始進攻。敵人進攻時採無軌道至的模式,玩家 可以利用塔來使敵人繞道以達到拖延間的效果。

除了用塔來防禦之外,玩家的機器人也可以幫助攻擊。一開始只可以使用雷電戰士,等到比較有錢了就可以在過關後的倉庫中換買幽靈戰士、復仇女神等其他機體;也可以進行機體零件的升級。另外,當玩家升級後會獲得技能點數,這時候可以點到技能頁面去升級砲塔的各種能力。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移動玩家
數字鍵1-5:建砲塔快速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