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73.htm#t-o-p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銀河保衛戰是一款類似細菌分裂戰的策略遊戲,這次玩家要操作地球軍的艦隊,利用群體的力量去占領星球,最後擊敗外星人的艦隊保衛星系不被侵略。

遊戲開始後會有幾關的練習關,玩家可以在這邊練習操作的方式。在戰略畫面上會有很多星球,當玩家的艦隊開始進攻時就會佔領,占領後會發現玩家的艦隊慢慢長 大,點選自己的星球再往其他的星球點選就可以開始出擊,星球中央的數字是目前艦隊數量,上方的數字是本星球最大的生產量。當自己的兵力增加了之後,可以一 次拖好幾個星球去攻擊敵人,想取消時就可以利用滑鼠點選空白的地方。

一開始可以儘量去佔領白色的中立星球來培養自己的勢力,慢慢用數量來取勝。在畫面的右上角會顯示目前可以生產艦隊的最大上限數量,到達這個數字艦隊就無法成長,可以靠著佔領新的星球來增加上限。

除了星球之外,遊戲中還會出現幾種設施:
Warp:跳躍裝置,占領後可以瞬間移動在跳躍裝置的艦隊到某一個目標。
Shipyard:造船廠,占領後可以快速並大量生產艦隊
Laser:雷射砲,占領後可以攻擊一定範圍內的敵方艦隊
Mothership:母艦,可以超快的攻擊一定範圍內的我方艦隊(敵方限定設施)

每一個關卡的勝利條件就打倒全部敵人,總共有18個關卡可以挑戰,每個關卡都可以選擇三種難易度。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Q鍵、R鍵、P鍵:暫停遊戲
空白鍵:取消選取星球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