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155.htm#t-o-p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機械皮包骨是一款動作型的冒險遊戲,玩家必須操作機器人,拯救世界末日後的人類心靈。遊戲的方式很簡單,第一關會有教學,利用空白鍵與NPC對話後會要求 去收集光球,收集10個後就可以正式展開冒險,並會得飛爪能力,其他能力將會於關卡突破後取得。往後的關卡中玩家必須去尋找出心靈受困的人類,並收集他們 需要的光球數。在畫面的左方是玩家必須滿足的NPC,右下角則是光球數與目前可以使用的技能。

動作層面並不是本遊戲的賣點,整體故事性以及風格才是本遊戲的重點。玩家在遊戲中可以一點一滴的了解遊戲的主要故事以及世界觀。當然,想要看懂劇情英語能力不能太弱就是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D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交談
滑鼠:瞄準與發射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