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71.htm#t-o-p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類似模擬市民的策略小遊戲,玩家要扮演魯賓遜,因為船難到了一座無人島。但可怕的是,這個島的主人是食人族,他們準備在10天之後要吃掉玩家。所以,在這10天的期間內玩家必須利用道具來先活下去,最後建立起抵抗食人族的堡壘。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先到岸邊撿拾一些工具與道具,這些東西可以幫助玩家進行接下來的工作。在畫面的右下角玩家擁有四種屬性,分別是:口渴、飽腹、快樂與體 力。四屬性會隨著時間慢慢減少,如果全部歸零就會遊戲結束。一開始玩家可以先採集一些食物與材料來建立睡眠的場所與閱讀室,這兩個地方可以恢復玩家的體力 與快樂。再接下來就要看玩家的智慧,是不是可以在10天內建出抵抗食人族的堡壘呢?請好好的努力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