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15.htm#t-o-p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逃離母親在黑暗中的基地後,小機器人意識到真正麻煩的事情才要開始,這次他能在一次的戰勝來自腦海中的聲音嗎?

小機器人又回來囉!這是一款冒險型的動作遊戲,也是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一台壞掉的機器人,從母體電腦的呼喚中甦醒,最後脫離母體電腦的 魔掌後,才發現有更困難的問題要面對。這次給予提示的是自稱Daddy的聲音,會引導玩家一步步找到零件並突破難關。而隨著找回的零件越多,能運用的技巧 也會越多。遊戲中左下角是對話欄,玩家可以參考Daddy的提示,右下是小地圖,可以欲來確認位置。在遊戲途中碰到障礙物或敵人就會死亡,之後會從畫面的 最旁邊復活,但是會紀錄死亡次數。

由於作者深受銀河戰士的影響,在遊戲中可以發現相當多銀河戰士的影子唷。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相關遊戲:
失落的機器人(K.O.L.M.)
失落的機器人2 I.A.M.(KOLM 2I.A.M.)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Z鍵:跳躍
X鍵: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