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70.htm#t-o-p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集合了策略、守城防禦和派兵的綜合型戰略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扮演駭客,利用自己的電腦與對手駭客展開網路大戰。

遊戲開始後的前兩關是練習關卡,玩家可以在這兩關當中學會本遊戲的基本操作。簡單來說,左方是玩家的電腦,右方則是對手的電腦。左上角是玩家的惡意軟體, 左下角是玩家的防禦硬體。在畫面正中央上方是玩家進攻對手對腦的路徑,玩家可以先研發惡意軟體,再利用滑鼠點選到要駭的路線上,惡意軟體就會自行進攻;而 下方是玩家的防禦區,對手也會派出惡意軟體來攻擊,玩家必須設置防禦硬體來保護自己。

遊戲中的屬性有幾個:
綠十字:血量,當入侵電腦時會減少,有一方歸零就會遊戲結束
粉紅腦:腦力,配置惡意軟體或大絕招時需要花費的單位
水藍電:電力,配置惡意軟體與防禦硬體時要花費的單位
黃色錢:金錢,配置防禦硬體與大絕招時需要花費的單位

防禦硬體:(部分)
MoneyMaker:生錢機,可以增加每秒金錢提升速度
Coprocessor:輔助處理器,可以增加電力上限15
Cannon:基本防禦硬體,對所有惡意軟體都有用
Transistor:電晶體,可以射出強力子彈,只對病毒有用
CMOS:互補式金氧半,可以射出強力子彈,只蠕蟲有用
Led:發光二極體,可以射出強力子彈,只對病毒有用
Resistor:電阻,可以阻止惡意軟體前進直到被毀壞

每一種防禦硬體都可以利用金錢來升級或者是販賣。

惡意軟體是玩家攻擊對手的方式,一共有三個種類:病毒(Virus)為黃色、蠕蟲(Worm)為綠色、木馬(Trojan)為紅色,每種惡意軟體有不同的克制方式。

第三關結束後玩家可以進入商店,在商店中玩家可以用XP(經驗值)來升級電腦硬體能力,並且可以購買大絕招。大絕招是玩家的終極技能,在畫面的正左方有四個圖示:
Overload:超載,發射超級子彈清除一條路徑上敵人
Disable Antivirus:關閉防毒,關閉一條路徑上的防禦硬體
Slow down PC:緩速所有病毒五秒鐘
Add memory:增加記憶體,可以讓能設置的防禦區域擴張

整個遊戲玩起來非常的刺激,不但要防禦自己的電腦,還要入侵對手的電腦,有時候會有點手忙腳亂。在遊戲中也有大量的電腦術語使用,玩家也可以趁機多吸收一點電腦原件的名詞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與鍵盤操作
Q~I鍵、A~J鍵:惡意軟體快速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