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11.htm#t-o-p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在幾個世紀以來,聖殿騎士一直守護著人們不被惡魔危害。他們精通戰鬥的藝術與魔法,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跳出來與惡魔對戰到底。

然而,隨著邪惡勢力的增長,和平的大地又陷入了戰火當中,聖殿騎士們再次出發戰鬥。可是人類腐敗的程度已經難以想像,聖殿騎士們被出賣了,他們全部死於惡魔的手中。

但有一個聖殿騎士不甘心這樣死去,尤其是在被出賣之後的情況下,他發誓要對這個死亡復仇,而目標就是他曾經高貴的兄弟們……

這是一款動作型的小遊戲,玩家要扮演被出賣而死亡的聖殿騎士,帶著地獄的憤怒回來復仇。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就是一直攻略據點,打倒所有的敵人。遊戲開始後 會進入大地圖,點選據點後再點Attack就可以展開戰鬥,當殺光所有敵人就可以攻略據點,也可以獲得獎勵的裝備。有些據點攻略後會出現商店(Shop) 來購買或販賣裝備。

遊戲中沒有等級的設定,玩家必須靠裝備與技能來強化。

屬性:
Life:血量
Energy:能量,使用技能會消費
Damage:攻擊力
Armor:防禦力
Command:指揮,可以召喚的數量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A鍵:格擋
S鍵:攻擊
D鍵:技能
數字鍵1-4:選技能
QE鍵:切換技能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