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sg/fsg_g_166.htm#t-o-p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簡單的來說,這是一款彈幕地獄遊戲。

在遊戲中會透過程式的亂數的產生不同外觀的敵人,讓每一次遊戲看起來都略有不同。再配合11種隨機鼓與低音節奏的層層變化,玩起來非常有刺激感。遊戲中的 系統為路線制,每過一關會依照玩家選擇的路線不同,而給予不同的強化。一開始的大分歧點會決定玩家要火力還是護盾,選擇火力就會沒有護盾,但是會擁有很強 的攻擊力,適合對自己技術有信心的玩家;而選擇護盾則會多出五格的護盾格,被擊中不會馬上死,但火力會稍弱。往後的紛歧點也大致上是如此,向上就是強化自 機居多,向下就是強化周邊。

遊戲有一個統計系統:

Destroyer:摧毀數
Muant:過關數
Grazer:擋下子彈數

另外。在關卡裡面利用子機擋下子彈就會有累積表,滿了就會增加一支生命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滑鼠左鍵:大絕招(需取得)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