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mg]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62.htm#t-o-p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軌道戰役是nerdook推出的半即時戰略遊戲,維持nerdook一慣的簡約作風,遊戲中沒有複雜的操作與畫面,而是快速就可以上手的系統以及不會太長的遊戲時間。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先決定外觀與名稱,不想手動的可以按下隨機外觀。決定好了之後會進入關卡選單(Mission Selection),在這邊的左上角玩家可以看到生命,如果戰役輸掉或投降就會減少一個,歸零就算遊戲結束。右下角有雇用單位(Hire)與對手列表 (Bounties)。在畫面的正中央是軌道戰場,選擇一個星球後就可以開始戰役。

打開戰役後玩家可以看到左下角有自己的部隊列表,點選後可以配置,配置路線有三條:通過中繼點上、通過中繼點下以及直攻對手。決定好了之後就可以結束回合 (End turn)。這時候部隊會依照配置的方式來前進與攻擊,通過的區域會變成我方的顏色,當下次配置部隊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在該區域產兵。

每一個關卡的目的就是將對手打到血量歸零,完成之後就會過關,並解會解鎖新單位與獲得金錢。這時候玩家可以到雇用單位(Hire)中去雇用新的單位,或者是升級原有單位。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