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05.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分向切割的續作,也是一款十分有創意的益智小遊戲,玩家可以試試看自己切割的技巧。遊戲中玩家要控制一把小刀,並利用滑鼠拉出的線段去切割東西。只要在適當的位置,適當的時機將木頭或繩切斷,讓笑臉滾到咖啡色的洞中就可以過關。

除了將笑臉送到指定位置之外,如果可以取得關卡中的星星則可以獲得更高評價,雖然沒有拿到一樣可以過關,但是星星數不夠的話就無法打開新的關卡。只是想要 拿到星星就必須多花一點時間去思考,也就等於是將遊戲難度給提升。本次遊戲一共有48關可以挑戰,整體來說,本款遊戲除了創意之外,還需要一點點物理上的 知識與技巧反應,玩起來十分有趣又耐玩,非常推薦給喜歡挑戰的玩家們。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相關遊戲:
分向切割(Splitter)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