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40.htm#t-o-p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上一次的故事後,波特成為了國王,一切變得如此美好!富足的食物與宴會,讓國家的人民都變得心寬體胖。只有法師史凱尼非常不快了,因為他是個瘦子,並且痛恨那些笑容滿面的胖子們。他苦心鑽研了五年黑魔法,並且用這個力量把波特國王給拉下台,讓他和皇后一起關在城外。

為了救出父母親,也想再嚐到媽媽做的濃湯,我們的主角胖王子戰士又要再次踏上冒險。這次,玩家必須找回散落四處的魔法叉子,還有被法師藏在城堡中的銀餐具……

這是一款詼諧型態的動作RPG遊戲,玩家要扮演胖王子戰士,為了救出雙親與整就王國而展開冒險。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胖戰士,用X 鍵可以開始攻擊。城堡廣場中的帳逢有販賣攻擊力、生命值,以及牢籠的飾品。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往東邊前進,路上會遇到一些怪物,打倒牠們會獲得金必與經驗 值,必須拾取才有效喔。升級時可以強化玩家的技能,有些技能必須打倒頭目才會解放。武器的部分隱藏在迷宮中的大寶箱中,取得後就可以自行切換裝備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X鍵:攻擊
空白鍵:換武器
Z鍵:跳躍(需過第一個頭目)
M鍵:地圖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