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qg/sqg_g_110.htm#t-o-p

遊戲類型:
方塊消去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簡約風格卻令人著迷的消去型小遊戲,玩家要利用關卡中各個球的方向來消去指定的球。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發現到畫面上有許多球,一般都是白色並且有圓弧的方向,但其中有幾個會是有顏色的球。遊戲的方式很簡單,隨便點一個白色有方向圓弧的球 就可以開始動作,這顆球會變成灰色,並且往指定的方向移動。當碰撞到另外一顆有方向的白色球時,就會消去而且改變行徑的方向,一直到跑出畫面才會停止。

遊戲過關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將畫面上所有有顏色的球都消去就會過關。每一關會有限制的移動次數,但只要玩家能一次連鎖消去一定的量,就會增加移動的次數做為獎勵。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