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177.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曾幾何時,地球是一個偉大並充滿光明的地方,人們和平且愉快的生活著。然而惡魔領主阿撒茲勒,想利用地獄的軍隊來擴張勢力,牠找出了一個讓惡魔從地獄出來 的方式。為了這個不受干擾,他找了四個意志力薄弱,而且貪得無厭的人,謊稱要給與他們無上的力量,來幫助這個邪惡的計畫。他們遵照了惡魔領主阿撒茲的指 示,開始了一場黑暗祭祀,並成功的打開了地獄的大門,惡魔們一個接個一個被召喚出來,人類出現了死亡和毀滅的危機。最後,黑暗的祭祀也讓這四個人因為詛咒 而變成了惡魔弓箭手,永遠的守護著地獄的大門,不讓任何人去關閉它。

這是一款定點射擊型的防禦遊戲,玩家要操作四名惡魔弓箭手,保護地獄的大門不被人類聯軍與英雄們突破。遊戲開始後玩家的弓箭手會站在畫面左方,人類會從右方開始進攻,利用滑鼠射擊可以殺死人類,並取得她們的靈魂,全部殺光之後就會過關並進入升級選單:

職業:
Skeleton:一定機率召喚骷髏攻擊
Demon:一定機率1.2-2.5倍攻擊力
Sorceress:一定機率緩速敵人
Ranger:一定機率炸裂攻擊

升級:
Pillar Upgrade Level:升級塔柱防禦力
Attack Upgrade Level:升級攻擊力
Speed Upgrade Level:升級射速
Archer Upgrade Level:升級職業特殊能力發動機率

魔法:
Freeze:緩速畫面上全部敵人20秒
Electric Shield:閃電盾,可以殺死攻擊我方塔柱的敵人五次
Impale:伸出尖刺殺死一定範圍的敵人
Dark Aura:使我方攻擊力提升兩倍30秒
Skeleton Army:召喚六隻強力骷髏士兵幫助
Meteors Shower Spell:流星雨隨機攻擊畫面上鎖有地方

每15波之後會有頭目戰,頭目都是狠角色必須小心應付,不過即使死了也可以從那一波的升級畫面再開始挑戰,不用擔心要重打喔。整個遊戲的耐玩度不低,不過流暢度比較差,電腦等級比較不好的玩家可能會比較抱歉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4:魔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