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295.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大家小時後有沒有玩過鎖起來積木呢?這款遊戲就是利用相當多不同的幾何積木,以不各種角度鎖在一起,讓玩家來動腦筋解開的高難度小遊戲喔。遊戲開始後沒有 太多的解說,操作模式只有兩種,在眼睛出現的時候就是檢視模式,玩家可以拉動積木來旋轉,查看可以移動的角度;當按下空白鍵後,會出現手的圖示,這時後再 用滑鼠點選積木就會出現一個三圍的箭頭,總共有六個方向可以讓玩家來移動,如果判斷正確就可以移動積木。當有積木被解開而脫離時就會消失,所有的積木都解 開就可以過關囉。

不過,這個遊戲真的是非常困難,尤其對幾何圖形沒有概念的人會有相當大的考驗,想試試看腦細胞能死多少嗎?來玩玩看這個互鎖遊戲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