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19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一群小朋友在公園裡面竊竊私語,原來是型路上的火箭鞦韆吸引了他門的目光,不過這玩意要50000元,所以小朋友們決定用現在的鞦韆來賺錢,沒什麼不可能的啊!這是Flash小遊戲不是嗎?

這是一款惡搞風的彈射遊戲,玩家要利用鞦韆來幫助小朋友們買到火箭。遊戲開始後就要進行彈射,利用方向鍵左右可以盪鞦韆,當高度提升後按下空白鍵就可以彈 射出去。遊戲的總分計算是秋千彈射、旋轉次數、距離和鳥的加成,當彈射到不能再前進就會統計,並且會轉換為金錢,下一次開場時就可以點左下角的升級選項 囉:

Pogo Stick:跳跳棒,讓小朋以可以使用跳跳棒繼續彈跳
Swing Height:增加鞦韆框架的高度
Swing Chain:增加鞦韆鍊子的長度
Swing Frame:改善鞦韆框架的材料
Player Agility:增加彈出去後旋轉的加成分數
Booster Kite:使用風箏飛行一段時間
Rocket Seat:破關道具

整個遊戲玩起來難度不高,遊戲歷程也不會太久,算是很適合打發一段時間的小遊戲,而且最後的結局也十分惡搞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盪鞦韆、調整跳跳棒
空白鍵:彈射、使用風箏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