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sg/fsg_g_160.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龍騎士又回來啦!更多的關卡、更多的怪物、更多的職業,還有更多的樂趣!

這是一款像素感覺很重的復古射擊遊戲,遊戲中還結合了升級與角色扮演的要素。玩家要從八種不同能力的龍坐騎中挑選一隻出來冒險:

Warrior:戰士,力量最強
BattleMage:魔法戰士,力量與魔力並重
Knight:騎士,意志最高的龍戰士
Guardian:近衛隊,意志與敏捷並重
Hunter:獵人,敏捷最高
Rogue:盜賊,敏捷與力量並重
Paladin:拔辣丁,魔力最高的龍坐騎
Warlock:術士,魔力與意志並重

每種職業的大絕招和精神模式不同,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挑選好喜歡的龍坐騎之後,就可以開始練習關卡,不喜歡練習可以按下ESC鍵跳過直接進入正式關卡,不過在進入關卡前會先進入系統選單:

Start:開始關卡,每挑戰一關之後才會開起下一關
Char:角色屬性,在這邊可以用升級後的點術提升屬性也可以看到獲得的徽章
Shop & Equip:在這邊可以利用打倒敵人後掉落的金錢購買裝備

每一個關卡後面會有小王,打倒後獲得寶石,這是全破得重要道具。每個關卡可以重複打來練功,喜歡像素型射擊的玩家可以好好的玩一場囉。 by 無料遊戲王

相關遊戲:
天空龍騎士(Skyfyre)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魔法大絕招
Q鍵:精神模式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