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bre/bre_g_061.htm

遊戲類型:
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
鴉片走私王是一款策略型的養成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個1930年的鴉片走私販,在中國的珠江三角洲,利用買低賣高來獲利,並把利潤用來買茶葉進貢給大英帝國。

遊戲開始後在畫面最左邊最上面是金錢,接著是鴉片數量、茶葉數量,再往下是來就是鴉片跟茶葉的買價。玩家可以趁著低點買進鴉片用來最高利潤。在左下角是要 進貢給大英帝國茶葉的需求,如果沒有在指定的時間內達到這個數量就會遊戲結束。而在地圖正上方的時間表是年分,玩家一共有10年的時間可以挑戰。

在地圖上會出現想要購買鴉片的區域,並且會顯示想要購買的價錢,記得別賣給出價太低的人。點選交易的人頭後就可以派出商船去交易。一開始玩家只有一艘船, 隨著年分的演進,船的數量有會越來越多。交易會顯示出他要的鴉片數量。有時候地圖上會出現驚嘆號的區域(Risky),這些地方是強力禁菸區,被抓到要花 一半的錢去疏通,或是損失一條船來處理。

遊戲的結束時間事1940年的鴨片戰爭,在此之前,努力成為鴉片走私王吧!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