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01.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終於到了這一天,地球的資源消耗殆盡,為了生存下去,人類派出了精英部隊到外太空尋找新的資源。幾年後,他們找到了一顆星球,在上面有著奇蹟般的無限礦。然而,這個龐大資源的擁有權成為了新的目標,戰鬥於是展開…

這是一款刺激的任務型對戰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操作自己的菁英小隊展開作戰。遊戲中每一個關卡都有不同的任務模式:

Death Match:生存戰,打倒一定數量的對手來獲勝
Team Death Match:團體生存戰,打倒一定數量的對手來獲勝
Data Capture:資料搶奪,偷取一定數量敵方資料帶回基地來獲勝
Control Point:控制資源據點,生產一定數量資源來獲勝
Overdrive:攜帶重要資料達一定時間來獲勝

只要完成了關卡的目標就可以過關,並會依照完成的時間給與金、銀、銅不同的評價。

有些關卡中必須跟著電腦隊友一起出任務,利用E鍵可以切換隊友的的指令:

Free:自由行動
Go and Stay:防守原地
Follow:跟隨玩家

完成任務後會給予少量的資金,當資金累積到一定數量後可以去購買新的武器與外觀。武器購買後就可以解鎖,並且可以在關卡中取得;而外觀則可以自行做變更。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W鍵:跳躍
AD鍵:移動
S鍵:撿拾物品
E鍵:隊友指令
R鍵:觀看成績看板
Q鍵:切換武器
空白鍵:使用腎上腺素,可以造成慢動作的效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