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168.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在2020年,小孩子們被寵壞,而且一年比一年貪婪。聖誕老人受不了這樣的打擊,他自殺了。但是孩子們卻沒有難過,反而開始掃蕩聖誕老人的住處搜尋禮物。 聖誕老人可能已經死了,但是克勞斯太太還活著,對這些小鬼完全不在乎她過世的丈夫而極度憤怒,是時候給這些貪婪的小鬼付出代價了!


這是一款像素風格的惡搞型防禦遊戲,音樂與操作模式都很接近早期八位元主機時代的表現。在遊戲中玩家要操控克勞斯太太殺光小鬼頭,並保護聖誕樹不被攻擊。 遊戲中的小鬼會網玩家與聖誕樹開始攻擊,玩家必須用手上的大砲殺光他們。這些小鬼會往聖誕樹與玩家進行攻擊,當玩家血量用完之後就會死亡,並少一條生命; 如果聖誕樹血量歸零就會直接遊戲結束。過關之後玩家可以升級一些屬性:

AMMO:增加取得武器時的彈數
TREE:增加聖誕樹的血量
GIFT DROP RATE:增加裡物掉落率
HP:增加玩家血量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
滑鼠:瞄準與射擊
P鍵:暫停
M鍵:音樂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