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142.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1874年,我踏上了卡斯特的布萊克山遠行。與其它人一樣,我的目的就是想靠著運氣撈到一點黃金。經過幾個星期的旅行,我來到布萊克山,並把所有的財產拿去交換了金礦開採設備和一塊土地。

6個月後,我崩潰了,絕望又飢餓。我把所有的一切再拿去換了一匹馬和幾分錢,準備離開這裡。又過了幾個星期的旅行後,一震怪風突然吹過來,我往前方望去卻沒發現任何東西。突然間,我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非常奇怪的龍捲風當中,狂風捲起了我,我立即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後,我躺在中間的一座廢棄的公路上,上前方的路標寫著“歡迎光臨紅山鎮”...

pastelgames(逃出大系列作者)的最新冒險型遊戲,也是個系列作品的第一部。故事敘述玩家是一名淘金的失敗者,因意外來到某個詭異的小鎮,當玩家買下火車票準備離開時,卻發現一切並非想像得那麼簡單…

遊戲的畫面有著濃濃的美國西部開拓風格,配樂的部分也相當到位。遊戲中的道具非常多,也有密碼解謎與交易的部分,難度算是中上程度,比較適合進階級的玩家來玩唷。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