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297.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據說,在世界發生危險的時候,會出現一個神祕的英雄拯救大家,並且恢復王國的和平……

這是像素騎士的第三部作品,畫面與遊戲性有了大幅的提升。一進入遊戲可以看到世界地圖,不免俗的也是打倒魔王拯救世界的劇情。遊戲分為三個大關,每個大關下面有若干小關,只要玩家能安全的通過地圖就可以過關。每個大關最後會有頭目戰可以挑戰。

這次新增的要素是魔法,當玩家的武器變化後,持有的魔法也會改變。在畫面的左上角有玩家的血量和魔法值,血量歸零就會死掉,魔法值用近就無法施展囉。本次整個遊戲玩起來有點類似魔界村系列的感覺,難度也不低,很適合想挑戰自我的人來試試喔。by 無料遊戲王

相關遊戲:
像素騎士殊死戰(Pixelknight)
像素騎士殊死戰2(Pixelknight II )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或AD鍵:移動
方向鍵上、W鍵、Z鍵、N鍵:跳躍
方向鍵下或S鍵:蹲低
X鍵或M鍵:攻擊
空白鍵:魔法
P鍵:暫停
H鍵:說明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