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183.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很很久很久以前,上帝開始創造世界。然而,惡魔也沒閒著,牠也開始搞破壞,那就是毀滅一切!

滅世惡魔是創世上帝的續作,這次玩家要扮演造毀滅一切的惡魔,利用元素的結合來創造新事物。遊戲一開始可以利用人類與蘋果做出男人和女人,然後必須把這些 元素交互合併就可以產生新的元素組與元素,遊戲最後的目標就是創造出100種的不同元素。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點選元素組,底下會有所屬的元素,點選後再選 另一個元素就可以進行合成,如果成功就可以創造出新的元素,用這樣的方式反覆合成就可以將所有元素創造出來囉。如果遇到想不透的合成,可以找畫面下方的發 光燈泡,點選後就可以看提示啦。

本次遊戲比起創世上帝加入了更多情感性質的元素,像是:罪惡、友誼、更難找出之間關聯性。整體來說還是非常耐玩,而且當後期創造出新元素那一刻,可能讓玩家興奮好一陣子呢!是一款相當殺時間又有趣的小遊戲。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