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50.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重力與戰術合體的半回合策略遊戲,玩家要帶領自己的小隊,以打倒其他小隊為目標征戰各個行星。遊戲開始後點選點擊Play後,可以看道關卡選單, 再點想進去的關卡就可以開戰。利用滑鼠點選我方的隊員,拖曳滑鼠並確定角度和力度,放開就可發射火箭攻擊。只要將所有的敵人都打倒或打飛就可以過關。

重點來了,玩家所處的小行星上都有重力,所以除了步槍之外,所有飛行武器都會被行星重力給影響。隨著立足點行星大小的不同,重力影響在射出時的軌道也會有所不同。在畫面的右下方可以切換武器,右上方是達到本關成就的條件。

過關之後玩家可以進入升級選單,一共有兩種:

Upgrade Team:可以編輯團隊名稱、隊員名稱,並可以花費500金幣升級一項能力(血量和精準),點選空的欄位可以花費5000金幣來增加隊員。

Weapon Shop:玩家可以在這裡購買武器的使用次數,最多五次。每個武器可以在到達某一關之後解開才可以購買。

標題項目:
Play:開始遊戲
Awards:成就
Rewards:獎勵
Statistics:戰績
Help:解說
Clear Save Data:清除存檔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視野
IJKL鍵或方向鍵:移動角色
滑鼠:瞄準與射擊
R鍵:重來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