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18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測試你的大腦各項機能的另類小遊戲,在遊戲玩家要完成七項測驗:

Accuracy:準確性,在畫面上跑出很多圖型,玩家要準確點擊出現的圖型的中心點,越接近中心點分數越高。

Coordination:協調性,在一定時間內控制滑鼠保持在圓形裡面,而移動方是會隨著時間改變,像是顛倒等等

Reactions:反應力,在一定時間內用滑鼠連續移動到出現的圖型上,速度越快分數越高

Speed:速度,用鍵盤輸入遊戲指定的英文字母,速度越快分數越高

perception:感知能力,在畫面上出現多格圖型,並且會有光點亂跑,玩家要選出最後攻點停留的位子。

Mutitask:多工處理,找出左邊區域中與下面形狀相同的圖形,以及右邊區域中的計算,在下方找出答案。

Memory:記憶力,將畫面上的圓形依照出現順序點擊

每次進入遊戲出現的測驗順序都不同,最後會給玩家一個總評分喔!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滑鼠與鍵盤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