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163.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距離上次的大戰後已過了四年,重建與復原人心的工作才剛剛上軌道。但就在此時,敵人又再度入侵我們的土地,為了捍衛領土,一場新的戰役將無法避免了。

這是一款定點型射擊防禦遊戲,比較奇特的是,玩家沒有血量的設定,而是要守護一開始建設的砲塔,只要能撐過所有敵人的攻擊就可以過關。遊戲開始後會有一小 隊故事,再來會進入大地圖,點選後選Start The Campaign就可以開始戰役。正規的關卡有10關,特別關總共有25關,每破一場戰役後會取得升級點數,可以用來升級各種砲塔:

主武裝:
重加農砲:$1500:火力較強,但是要壓住集滿才能讓砲彈飛比較遠。
機關槍:$1500:火力弱 (1攻擊力),但連射力強,壓住連射。
雙機關槍:$10000:能夠360度旋轉,可以一次射兩發,壓住連射。
電漿槍:$10000:按一次可以讓場上所有的電漿槍都發射,壓住連射。
散射機關槍:$13000:一次可以發射三發,壓住連射。
火焰放射器:$16000:強力的連發武器,但射程短,壓住連射。
飛盤投擲器:$20000:按一次即可發射的投射穿刺武器。
火神砲:$40000:最強的機關槍,有3攻擊力與最快的射速,缺點是看不到子彈的軌跡。

副武裝:
掩護體:$1000:沒有任何攻擊力,但卻可以吸引敵人機關槍的注意,機關槍類的攻擊對此建築物無效
阻擊槍:$3000:可以發射一發無視裝甲的穿甲彈,按一下即可發射,缺點是沒有弱點加成。
高射砲:$4000:砲彈發射一段距離後會自行爆開,碎片會攻擊敵人,直接命中也會有傷害,用法跟重加農砲一樣。
追蹤飛彈:$5000:飛彈發射後會隨著滑鼠追蹤。
浮雷砲:$5000:投擲發射一段時間後會自行有氣球浮起的空雷,用法跟重加農砲一樣。
火焰砲:$8000:發射碰到敵人會爆炸開來的火炎彈,造成小範圍擴散傷害。
濃酸砲:$10000:射出會一邊飛一邊灑濃酸的砲彈,用法跟重加農砲一樣。
掩護火力控制塔:$10000:滑鼠會顯示火力投射範圍,按一下友軍就會在該範圍內進行打擊。
空雷控制器:$10000:會在一定時間內使場地布滿空雷,按一下即可。
侵蝕砲:$12000:發射能夠破壞敵人大型戰艦的無人機,對於小型飛行器則沒多大效果,用法跟重加農砲一樣。
雷電砲:$20000:能夠發射會跳躍的閃電,要按敵人才有用。
末日砲:$35000:發射後對敵我雙方的飛行單位都會被立即破壞,對王沒用,按一下即可。
隕石招喚器:$45000:使無數的隕石降下砸爆敵人,要集完武器放開才可發射。
日光砲:$45000:發射太陽光雷射殺傷瞄準方向的所有敵人,能夠用日光站加強傷害,點下即可。
日光站:$2500:加強日光砲威力的集能站,本身沒有攻擊力。

補助類:
自動飛行船:$3000:不需要控制的有人飛船,壊掉的話會在每關開始前回復。
浮遊機雷塔:$5000:塔頂綁上自行旋轉的空雷,敵人碰到後會爆炸,不需要控制。
復仇者:$4000 -
無人機:$5000:發出吸引敵人的無人機,可以升級讓無人機擁有機關槍,不需要控制。
時間槍:$7000:停止時間,按一下即可。
防璧槍:$7000:保護一個砲塔降低該砲塔所受的傷害,小型火力也會無效,選擇此砲塔後滑鼠點擊壓著別放開,跩到砲塔上來啟動。
轟炸型無人機:$8000:自動投出會左右飛的無人機並往下投擲炸彈,投完後會自殺,殘骸往下掉時碰到敵人會產生傷害。

加成類:
血量增加器:$6000:增加所有砲塔的血量。
火力增加器:$8000:增加所有砲塔的攻擊力。
射速增加器:$30000:增加所有砲塔的射速。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P鍵:暫停
數字鍵1-6:快速切換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