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158.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你是一名爛酒吧的經營者,財團收購了附近的土地準備新的建案。但是你抵死不從,不肯交出這最後一塊區域,財團老闆派了工人與黑道準備開始以暴力拆掉你的爛酒吧。現在,是時候給這些傢伙一點教訓了!

這是一款美式風格的防禦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醜陋的爛酒吧經營者,利用各式酒類攻擊想要拆掉你酒吧的入侵者。想要攻擊食用滑鼠左鍵按下去,再拉出一條準心決定方向與力道,最後放開就會投出酒瓶。畫面正上方是你的士氣,當有入侵者開始攻擊酒吧就會減少,歸零就會遊戲結束。

每一關擊退入侵者後就可以過關,過關後可以進入升級夜面,裡面有各式酒類,並且可以強化攻擊力。也可以提升士氣、增加柵欄等等。整個遊戲玩起來惡搞的成分很高,劇情也相當有趣,不過操作方式比較麻煩,手指可能會很累。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