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57.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魔法城堡的續作,改變了前作無盡的戰鬥防禦模式,本作中玩家可以挑戰40種不一樣的地圖喔!遊戲中的地形採用立體的設計,每一關的防禦區域會有很多的「孔」,這些孔可以用來放置防禦單位,每種防禦單位有其特殊的屬性:

弓箭手:最弱的單位,但是有成射程能力
潑油手:只能往下攻擊,但是可以將敵人緩速
劍士:近戰的連續攻擊
紅法師:會發射火球廣範圍攻擊
藍法師:會發射風球廣範圍攻擊
死靈法師:發射有毒的法術攻擊敵人
牧師:攻擊可以轉化不死系敵人

…本次遊戲有46種防禦單位,每種單位會隨著關卡演進而打開

設置防禦單位所花費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殲滅敵軍來獲得。每個防禦單位都有經驗值,累積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升級,升級時也要花費金 錢,當單位可以升級後,頭上就會出現星星,這時後點選一次單位就可以升級來增加其攻擊能力與攻擊範圍。如果想賣掉防禦單位,點選要賣的單位後,再按下 Delete鍵就可以賣掉。

本次遊戲一共有七種屬性,每個敵人也會有弱點以及不怕的屬性,物理技能:箭、油、劍;法術技能:火、風、死靈與聖。另外,在遊戲進行中想要加速,只要把滑 鼠移動到左下角,越往內側加速越快,可以避免遊戲步調太慢。畫面右方是玩家的血量,若是有怪物突破就會減少,歸零就會死亡。血量上也有一顆星星,那是精英 標誌,如果過關時血量在星星之上,就可以打開自由模式的該關卡喔。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Delete鍵:賣單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