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46.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您好!指揮官,Rivaros王國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流氓軍閥Gandor正一點一滴的侵略我們的國家。Thanagar是唯一還沒有被戰火波及的城市,我們必須反擊,並且救出我們的兄弟。

這是一款半即時戰略遊戲,玩家要扮演王國最後的指揮官,帶領著殘存的部隊進行反攻。在遊戲中玩家可以研發很多種建築和部隊,與一般即時遊戲不同的是,玩家只需要生產與下指令,其他電腦都會自行幫助玩家去動作。

遊戲中的建築分為四類:
Military Development:研發各類兵種與防禦設施
Primary Structure:可以增人口上限以及研發兵種
Improve Equipment:強化各兵種裝備
Improve Structure:可以強化防禦與建築的能力和研發騎兵
Develop Economy:增加城市收入

這四類建築底下都各有很多建築物,這些建築都是強化部對的關鍵,有時候必須互相配合才可以打開新的建築物。

當玩家蓋了兵種的建築物之後,在畫面的左方會出現可以生產的部隊,點選後就可以生產部隊。操作部對的方式在左下角的Commands中,第一個是撤退,點選後全部的部對會退回據點;第二個是防禦,點選後會載元弟進行防禦;第三個是進攻,點選後全員就會開始進攻敵方據點。

在畫面的右上方有顯示金錢與部隊上限,金錢是蓋建築與生產部隊必須的物資,會隨著時間增加;而部隊上限則是達到了就無法再生產部隊,可以藉由某些建築物提 升。畫面的右方有一些指令列,比較重要的是加快遊戲速度的箭頭,點下去後可以讓遊戲以兩倍或三倍的速度進行,讓遊戲步調不會那麼慢喔。

當玩家攻破敵人的據點就可以過關,並且獲得升級點數,這些點數可以再進入關卡前到研發的頁面中來提升永久屬性:

Food:關於人口上限的項目
Economic:關於收入來源的項目
Military:關於軍事方面的項目
Building Tech:關於建築強化的項目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產兵快速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