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174.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餵飽國王是一款簡單有趣,並且會令人上癮的小遊戲。玩家要扮演國王的蛋糕師傅,將蛋糕一層一層堆疊起來。遊戲開始錢可以選擇模式:

Classic Mode:經典模式,玩家有三顆生命可以堆疊蛋糕,碰到障礙或是沒堆好會扣血,歸零就會結束。

Time Mode:時間模式,在時間內堆疊最高的蛋糕塔

Cake Mode:蛋糕模式,完成規定數量的蛋糕堆疊

不管以上哪個模式,當無法在堆的時候國王就會開始吃蛋糕。這時玩家要控制國王彈上去吃掉剛剛堆疊的蛋糕塔,吃的越多分數越高喔。遊戲中還有商店和成就的選項,玩家可以好好利用。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google_ad_client = "pub-2467743885852667"; /* 部落格:300x250, 已建立 2009/3/11 */ google_ad_slot = "3307442144"; google_ad_width = 300; google_ad_height = 25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