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71.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傑克是一名考古學的畢業生,與一般的考古學者一樣,他將要深入古文明的墓穴中展開冒險。不同的是,這次的冒險主角沒有腿,你不能走路,奔跑,跳躍,還有一些平常人能輕易做到的事……

這是一款相當另類的技巧型冒險遊戲,玩家要操作傑克在古墓中冒險。因為傑克沒有腳,玩家想要操作他前進時必須利用一雙大手,抓住可以支撐的位置後再往前推進,進而達到移動與跳躍的目的,所以遊戲剛開始可能要熟悉一段時間才會操作。

在冒險得過程中玩家會遇到很多障礙物,其中也有很多致命的障礙物。不過,玩家也可以獲得很多輔助的道具,像是讓身體變輕、讓大手能抓住軟弱的表層和投擲等。遊戲的路線也並非一條,有一些隱藏的空間和神秘的能量可以獲取。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或Z鍵:代替滑鼠左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