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68.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太陽系出現了千年才會發生一次的日蝕,地球也因此受到波及,大地被黑暗籠罩,沒有一絲生機。你掌控著創世之盤,利用這件寶物的神力,把生命再次帶回大地。

這是一款非常傷腦力的益智遊戲,玩法有一點類似拼圖方塊。遊戲中玩家的創世之盤有三個階層,只要將三個階層的花色都調整成一樣的狀態就可以消去,全部都相去後就可以過關。每一種方塊代表種元素:

綠色:大地
灰色:山脈
藍色:海洋
黃色:沙漠
黑色:已消去

那麼,要如移動這些元素呢?在關卡中會給予六種方式讓玩家來移動這些元素:

逆時針轉:讓一整層元素逆時針轉動一格
順時針轉:讓一整層元素順時針轉動一格
地震:讓上下兩層互換一格
龍捲風:將大地變為沙漠
海嘯:將大地變為海洋或將沙漠變為大地
火山:將大地變為山脈或將海洋變為大地

利用以上這些方式就可以逐漸調整所有的元素來配對消去,不過要注意的是,每種方式都有次數限制,用完了就沒辦法使用,當過不了關的時候,可以利用畫面下方 的重來按鈕來重新開始關卡。每一關過關後會給與評價,用的移動次數越少評價越高,如果達到最少移動次數就會給予A+的評價喔!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