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66.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由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團隊設計的數學兼物理型益智遊戲,故事敘述一群動物們在太空旅行,但是碰上了隕石群機體受損,玩家必須以導管來反射能源光束去補充機體的能量,只要每個機體獲得了需要的能量就可以過關。

與一般光反射型遊戲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本遊戲著重在數學上面,關卡中每一艘太空船都需要不同的光束能量,太強或太弱都不能啟動機體。而光束能量的來源是整 數1,所以玩家必須利用分流導管來平均分割能量給所有的機體,除此之外也會用上很多加法、乘法、帶分數、假分數、共同分母等概念,所以也非常是何老師們拿 來教學使用喔!

遊戲中分為幾個世界,每突破一個世界會獲得動物卡片做為獎勵。有些關卡中會有代幣,這些代幣也必須利用光束通過來取得,不過想取得這些代幣再過關難度就會更高,需要更多的思考才行。不過,不取得代幣也一樣能過關,真的想不出來的過可以先過關之後再回來挑戰喔。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