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85.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以救火為主題的動作遊戲,玩家要扮演消防員與熊熊大火和時間競賽。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開始一連串的救火訓練,這這些關卡中會以分解步驟,一步一步教玩家如何面對各種火災情況,當完成練習關的之後就要到真正建築物的火災現場救火囉。

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玩家的消防員,按下滑鼠可以噴出水柱來滅火,往地上噴可以飛起來。在畫面正上方有玩家水箱的容量,如果不夠了要趕快到標示H2O的地方 補給。右上角會顯示玩家的生命,當玩家被火或是其他炸裂物攻擊到就會減少,全部用完就會挑戰失敗。關卡中的火勢勢蔓延非常之迅速,很快就會波及當隔壁的物 件,玩家必須趕快以水灌救來撲滅。除此之外,關卡中有一些代幣可以取得,這些代幣在過關後可以強化玩家的技能:

HEALTH:生命
SPEED:速度
TANK CAPACITY:水箱量
JET POWER:水柱強度

雖然代幣很誘人,但是玩家主要的任務還是救火,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先控制住火勢,再去取得代幣。不過要注意,當火勢蔓延到油箱或是爆裂物、易燃物時請優先 滅火,不然這些物體爆炸後會產生更大的火勢喔!最後,每個關卡會依照玩家的表現給予分數,只要越少物件被燒毀,得到的評價也會越高喔。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滑鼠:瞄準與噴射,噴射地上會飛起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