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84.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美式風格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操作貓英雄,拯救地球免於被黑暗領主製造的殭屍鼠大軍給吞沒。雖然名為殭屍系列的遊戲,但是玩起來就是一款貓鼠大戰,跟殭屍實在沒什麼關係。

遊戲開始錢可以選擇難度,有三種難度,請依照自己的能力來選擇。遊戲開始後玩家的貓英雄就可以開始移動與射擊,在畫面的左右方會出現很多殭屍鼠,利用武器 打倒牠們,將所有的殭屍鼠都殺光就可以過關。打倒敵人時有時候會掉落補血、彈藥、炸彈和金錢,收集這些東西可以幫助玩家更輕鬆應付敵人。過關後會進入商店 選項,玩家可以在裡面買武器。閃著藍光的是一般實彈武器;而綠光的武器都是一些未來感覺的先進武器,威力非常強大。商店中有有賣補血、彈藥和炸彈,有需要 時可以購買。

遊戲中分為幾個場景,每個場景會有幾個小關,最後一個小關會出現頭目。除了殺死敵人過關外,遊戲中還有成就系統可以供玩家取得。整體來說玩起來非常刺激, 敵方角色的部分也相當多樣化,場景設計得也很獨特,非常有街頭風的感覺。至於為什麼要跟殭屍扯上關係,筆者猜想可能是殭屍遊戲普遍比較能引人注意,也能讓 一個不錯的遊戲不會被淹沒了。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炸彈
Q鍵與E鍵:切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