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426.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非常重視操控與技巧的運輸直升機遊戲,與一般的運輸直升機很像,玩家必須用掛勾將貨物送往指定的區域。不同的是,本遊戲的操控非常細微,而且任務很多樣化,像是搬運、救火、蓋房子等等。

遊戲一開始藥先選擇移動模式,可以選擇用滑鼠或是鍵盤。遊戲開始後玩家的直升機會在起點,按下Start後就可以啟動,左上角有燃料存量,不夠了可以回起 點補充。玩家的直生機有兩個掛勾,可以用指令讓掛勾落下去抓貨物,只要勾勾對上了貨物的掛環就可以連接,並且開始運送。除此之外,玩家還要微調掛勾的位置 與平衡度,這樣才能順利完成任務。

遊戲的前幾關都會有非常詳細的教學,玩家可以照著說明一步一步來學操控,一開始可能覺得有些複雜,但是上手之後會覺得簡單又非常有趣喔。整個遊戲風格簡約搭配上輕快的音樂,非常適合打發時間來玩喔!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滑鼠模式:
拖曳移動直升機
左鍵:收回繩子(或用X鍵)

鍵盤模式:
方向鍵:移動直升機

通用操作:
按住Shift:自由移動視野
Q鍵與E鍵:拉起左邊與右邊繩子(含貨物),W鍵是兩邊一起拉
A鍵與D鍵:放下左邊與右邊繩子(含貨物),S鍵是兩邊一起放
Z鍵與C鍵:收回左邊與右邊繩子,X鍵是兩邊一起收回
空白鍵:平衡兩邊繩子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