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45.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本遊戲會自己偵測語言,如果看不見選項,請到左下角變更為US※

邪惡的力量正在覬覦著神秘祭壇,只要摧毀了祭壇就可以解除封印。他們派出了殭屍軍團,以源源不絕的大軍來攻擊祭壇。奧克伍德是一名老練的警長,運用陷阱與火力好好的保護祭壇吧。

這是一款動作型的防禦遊戲,玩家要操作一名老練的警長運用武器與陷阱來房只殭屍大軍侵入祭壇。遊戲開始後的第一關是練習關,玩家必須依照開槍→設置陷阱→ 封住閘門這個步驟來練習一次,最後打完所有的殭屍就可以過關。過關後可以進入商店,在裡面可以買各種武器和陷阱:

武器列表:
Desert Eagle:沙漠之鷹,威力較大單發手槍
MP5:連射的衝鋒槍
M3 Super:散彈槍,一次三發子彈
Ak47:三連發步槍
M4A1:連續射擊的步槍
Laser Gun:雷射槍,單發威力強大可以貫穿的槍枝
AT4:反坦克炮,級中後可以傷害周圍的敵人
Chainsaw:電鋸,近戰非常強的連續攻擊武器

陷阱列表:
Smog:煙霧,使敵人停一陣子
Flame:火焰,直接燒傷敵人
Posion Gas:毒瓦斯,可以讓敵人中毒一陣子
Hunting Trap:捕獸夾,夾住並造成敵人嚴重傷害
Landmine:地雷,一次性,可以炸飛敵人的強大陷阱

Wood Fence:木門
Iron Fence:鐵門
Stell Fence:合金門
Holy Fence:聖光門

陷阱可以用來傷害與阻止殭屍前進,閘門則是封住殭屍的出口,但是會被殭屍攻擊而損壞。設置陷阱與閘門時會有一段動作時間,如果被攻擊就會中止。在一般的情 況下,玩家只要打倒所有殭屍就可過關。畫面右上角會顯示目前剩餘殭屍數量,中間的時間是加分,在時間內過關會有加成。打倒殭屍後會掉落補血、金錢與彈藥, 可以酌量拿取。遊戲總共有20關可以挑戰,分為四個大關,每個大關最後會有頭目戰。整體來說,流暢度高,畫風也很類似值物打殭屍,不過後期關卡比較困難, 必須要反應快一點才能過關喔!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Z鍵或J鍵:射擊
X鍵或Q鍵:換武器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數字鍵1-5:陷阱
數字鍵7-0:閘門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