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64.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恐龍最近吃得太胖了,想藉由運動來消耗一些卡路里,所以他開始以跑步機來減肥,沒想到這是一場恐怖的體驗。

這是一款很搞笑的技巧型遊戲,玩家要操作一隻恐龍在跑步機上面維持速度。遊戲當然沒有那麼簡單啦,除了會有針球從出口滾出來刺死玩家之外,兩邊還有雷射砲 碰了就會被燒死。另外,遊戲中每經過一段時間後,在畫面中央的命運輪盤就會轉動,絕大部分都是負面的效果,像是跑步機變快、方向反轉、增加風力、雷射變近 之類的,唯一比較正面的是給玩家一個帽子,不過就只是帽子,毫無作用。這個遊戲沒有結局,就是把三條生命都玩完後可以燃燒多少卡路里來代表成績,最後的卡 路里數可以上傳與全世界的網友來比較誰燃燒得比較多喔!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