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50.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X1 Delta是一台最新稅的高性能戰機,玩家駕駛著X1 Delta展開實驗性的任務,不料卻意外發現了敵方正準備攻擊的情報,在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成為了唯一生還的戰機。面對強大和未知的敵人,你能完成任務嗎?

這是一款刺激的宇宙射擊遊戲,玩家要操作戰機X1 Delta進行一連串的任務。遊戲一開始有兩個教學關會一步一步的教導玩家操作方式。比較特別的是,在遊戲進行時會有許多劇情,玩家必須花底時間在觀看劇情上面。

第一關是偵察任務,一開始會教導玩家移動與指令,玩家必須一步一步的學習操作,當劇情結束後就可以進入第二關。而第二關中會教導玩家切換模式,開啟這些模式必須消耗輔助動力,按下C鍵後可以開始切換:

標準模式:沒有套書效果,但可恢復輔助動力
匿蹤:開啟後可以避免被敵人提前發現,開戰後失效
速度:可以增加移動速度與機動性
裝甲:可以利用輔助動力來當成裝甲抵銷傷害

當完成關卡後可以回到基地來購買裝備與升級,基地內的商店有販賣武器與配件。武器的部分可以掛載四樣,零件則是強化機體能力。而升級是直接強化機體能力,包括:能源恢復率、能源的最大值、機體血量、武器威力、速度與機動能力。

操作簡介:
WASD:移動
滑鼠:主武裝瞄準與射擊
空白鍵:副武裝射擊
Shift:加速器
C鍵:切換模式
E鍵:動作或是進入基地
J鍵:過關後進行空間跳躍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