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80.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這波病毒已經蔓延到倫敦了,你必須帶著你的愛犬一起,在皮卡迪利廣場與殭屍奮戰。

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打殭屍遊戲,玩家要操作一個大頭像素的主角,以生存下去為目的與殭屍奮戰,當然囉!殭屍也是大頭版,所以一點也不會可怕。遊戲開始後要先選擇模式:

AUTOMATIC:玩家只需要用滑鼠移動,按下左鍵就會自動瞄準目標並射擊

MANUAL:使用W、A、S、D或方向鍵來移動,滑鼠瞄準與射擊

進入遊戲後殭屍就會來襲,在畫面的左上角有玩家的血量,被殭屍咬到就會減少,歸零就會死亡。地圖中一共有三個商店:

GUN SHOP:武器店,可以購買武器、防具和道具
DOG POUND:寵物店,可以購買愛犬幫玩家作戰
BUTCHER:肉店,可以購買肉品引誘殭屍

以上商店所使用的並不是金錢,而是玩家的殺戮數,在畫面的正上方有玩家的殺戮數量,每打倒一隻殭屍就會增加,購買了商品就會減少。除了商店之外,地圖上還 有一些汽車與公車,打爆之後也會掉落道具或是裝備。每一種消耗性的道具只能攜帶一個,用完了才可以繼續購買。整個遊戲採用生存制的玩法,也就是打到玩家死 亡為止才會結束,所以沒有所謂的破關,只有死命的過關囉。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滑鼠:瞄準與射擊
Q鍵與E鍵:切換武器
空白鍵:切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