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57.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一款很可愛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幫助黑螞蟻安全的回到巢穴。但這可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喔,因為在途中遇上紅螞蟻就會被吃掉,所以為玩家必須利用關 卡中的機關來輔助過關。這些機關有一些是可以落下的木樁,有一些則是彈簧,不管是幫助黑螞蟻避開危險,還是用機關把紅螞蟻幹掉,只要能讓黑螞蟻們安全的到 達巢穴當中就可以過關,並且前往下一關囉。在遊戲的過程中,所有螞蟻都只能直線前進,玩家想要改變路徑就必須使用機關,可以用的機關會在關卡開始後出現一 閃一閃的星星,點曲之後就會動作啦!另外,螞蟻們可以推動一定大小的木樁,也可以好好利用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