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418.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玩命高空跳傘的第三部作品,這是一款美式漫畫風格,並且十分刺激的跳傘遊戲,玩家要扮演高空英雄-約翰從高空往下跳,一邊避開障礙物,一邊收集金幣和救 人。這次遊戲多了地圖,每個關卡都可以重新回去再挑戰。遊戲開始後就馬上會進入跳傘狀態,畫面上會有很多金幣可以收集,那是玩家的分數主要來源,玩家必須 利用細微的操作來取得金幣。空中有很多殘骸,被這些東西把打都會損血,血量歸零就會死亡。另外一個主要任務就是救人,關卡中會出現有一些臉上被套著紙袋的 人質,接觸到他們後就會裝上降落傘,救了這些人在過關後可以獲得額外的分數。有時候也會有敵人出現阻撓,被糾纏住可要花一點時間甩開。畫面的右方可以看到 還有多久會著地,快要落地時記得打開降落傘,不然會被摔死。這次遊戲中多了格鬥模式,當出現與敵人對戰的畫面時,玩家必須依照指示按下方向鍵來攻擊,有點 類似節奏遊戲,順利的話就可以把敵人打飛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移動與格鬥
空白鍵:開傘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