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53.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卡蹦之星是一款很可愛也非常特別的益智兼反應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朵小花?應該說是一顆原始行星,利用引力去吃周圍的小行星來長大。官方的說法是,本遊戲綜合了「方塊、小精靈與電子雞的玩法。」

遊戲開始後會先點選Glaxy1進入星系,再點選Tutorial可以進去練習關卡,在這邊系統會教玩家操作。首先是吃小行星,玩家的小花外圍會有藍色的 引力圈,這是可以吸引小行星的範圍,點選範圍內的小行星就可以開始吃。接下來是連接與切斷,遊戲中會有不同的小行星,灰白色是增加經驗,藍色是增加永久引 力,綠色是一定時間大增引力,玩家可以利用滑鼠將這些小行星給連接再一次吃掉,畫面右上角有玩家的連接最大數量,超過了就無法再製作連結。另外,一開始的 連結數有限,每個連結串只能連三顆小行星。當有一些小行星連結位置不夠好時,利用滑鼠拖曳切過連結線上就可以砍掉重連喔。

往後的關卡一開始小花幾乎都是在睡眠狀態,可以用滑鼠左鍵連點叫醒他,當所有的小行星都吃光就會過關。另外要注意,右上角的連結數為零,引力圈外圈又消退 的話,就會強制過關。過關後會給與玩家評價與經驗,平價有四種:金銀銅鐵。如果玩家分數夠高,每一關也可以上傳排行榜,前10名就會顯示出來喔。經驗值則 是可以升級,升級後會給予點數來強化能力:

Line Range:增加小行星間的連結距離
Chain Limit:增加連結串上線
Combo Time:增加連段的時間
Sleep Time:增加小花睡覺時間

整個遊戲玩起來相當明確而輕快,至於主角到底是什麼就不需要太在意啦!技術好的人也可以拼一拼各星系中星球的排名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