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124.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這個城市遭到不明的感染,很多人都變成了殭屍,政府下令特種部隊進駐,並要求所有活著的人在36小時後搭乘渡輪離開。但這危及的關頭,我女兒卻被殭屍抓走了…我,來救妳了!

這是一款動作型冒險遊戲,玩家要在一座被殭屍占據的城市當中就出自己的女兒。遊戲一開始會有練習關卡,往右邊走會慢慢教玩家操作,不想練習的人可以直接往左走,到Subway的地方按上就可以到地圖畫面。地圖畫面會顯示有四種顏色:

綠色:不需要蒐尋
紅色:未去過區域
黃色:未完成區域
藍色:已完成區域

在每個區域上會有時間,這是前往該區域要花費的時間,玩家只有36個小時可以使用,超過了就算遊戲失敗。選好了區域就可以進入,這時候會有很多殭屍襲擊過 來,因為玩家不是戰鬥人員,儘量避免無謂的戰鬥,因為如果死了就要扣兩小時的時間,非常划不來。在區域中會有很多箭頭,這些箭頭是可以探索的地方,按下方 向鍵上可以搜尋,有些是房間,有些是道具或是情報。每個小區域的房間都蒐尋過後,在畫面上方就會呈現綠色,有些房間在高處,玩家就必須按下X鍵花錢搭設梯 繩才可以爬上去。途中也有可能會遇到一些生還者,他們會幫助玩家攻擊殭屍。

在畫面的左上角有玩家的血量,歸零就會死亡,右上角是玩家的武器,利用C鍵可以切換,最多可以攜帶四種,所以盡可能以槍枝為主比較安全。有時候玩家會遇到一些情報訊息,會紀錄在玩家的PDA中,按下ENTER鍵可以觀看。

本遊戲最大的賣點是:每次進近遊戲都會重設地圖,所以玩家不會玩到相同的地圖,所以增加了很多耐玩性,而最後能不能順利救出女兒並逃出生天,就看玩家的智慧囉。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移動
方向鍵上:搜尋、拿取物品、進入房間、上下樓梯
方向鍵下:隱蔽
空白鍵:射擊
X鍵:搭梯繩
C鍵:切換武器
Enter鍵:觀看PDA
M鍵:靜音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