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59.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優美的小遊戲瀑布引導很快就推出續作囉!這次玩家依然要將瀑布引導到指定的空心容器中來過關。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發現在畫面上有瀑布的水湧出,另外也會有箭 頭的圓球,這些箭頭球可以利用滑鼠拖曳到湧出的瀑布邊邊來改變水流的方向,只要能利用這些水流來灌滿空心的容器,並且出現打勾的標誌就可以過關。越往後面 的關卡,難度也會相對提高,當畫面上有兩個空心容器以上,必須同時注灌滿這些空心容器,不然水量會隨著時間而流失喔。

本次新增的要素有幾個。首先是不一樣型狀的容器,有時候瀑布的水粒會呈現星狀,這時就必須引導到星型的空心容器,以此類推其他種類的型狀也是這樣。再來, 除了箭頭球外,這次也多了一些比較特別的引導工具,在後期的關卡會出現,請玩家好好的摸索吧。而本次水量也比較充沛了,不會像前作有時候水量少到令人想睡 覺,這也讓遊戲的整體節奏拉快許多,也更耐玩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