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5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你是一名上班族,有一天你實在受不了每天龐大的工作壓力了,你選擇殺掉自己。

這是一款惡搞為主的另類搞怪小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名過勞的上班族,利用物件在5分鐘之內殺掉自己。遊戲開始前可以選性別與服裝,遊戲開始後會自動建構地 圖。玩家的任務就是利用地圖上的物件去殺掉自己,方式很簡單,可以利用的物件上方都會有一個箭頭,點下去就可以開使用該物件對自己下毒手。不管是被車門夾 頭、接電而觸電、喝掉拖把的水。另外一種是半成品,點下去後會先拿著,再去找相關的物件做連結才可以用來殺自己,算是比較需要想一下的方式。

每種自殺的方式不是血腥就是噁心,玩起來非常寫實,當然血也噴很大,還有相當多的嘔吐物等等,建議不喜歡這類東西的人玩之前可得三思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M鍵:地圖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