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lg/slg_g_142.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火柴人的世界陷入戰火,每一個種族都揭竿起義想要稱霸這個世界。劍士族靠的卓越的劍技、弓手足靠著百步穿楊的絕活、槍兵族靠著攻守自如的本領、巫師族靠著 魔幻百變的戲法、巨人族靠著強大的力量與體能。為了要平息戰火,你也必須站起來統一這個世界。

這是一款以火柴人為主題的橫向半即時戰略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必須生產作戰部隊來進攻與防守。遊戲第一關是教學關卡,起頭會先給玩家一個礦工,這個單位會自 己開採礦物增加收入,在畫面左上方有兵種產列表,生產一個礦工後就可以開始生產劍士。想要指揮部隊就必須下指令,在畫面的正上方有三個指令:左邊的是全員 退守,點下去後所有的單位包括礦工都會退到防禦線後面,並且會以弓箭開始攻擊;中間是堅守指令,點下去後玩家的部隊會以礦工為中心來防禦敵人的攻擊;右邊 的是全面進攻,點下去後所有的攻擊部隊就會往前攻擊敵人與基地。

關卡分為兩種,一種是攻城戰,玩家必須要打爆對手的城堡(雕像)才可以獲得勝利;另一種是遭遇戰,玩家必須抵抗一定數量的敵人進攻。當打倒一個種族後,就 可以獲得那個種族的兵種,過關後也可以進入升級選項中強化各個兵種。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要素就是玩家控制,點選一個單位後玩家可以開始操作,透過方向鍵和攻 擊鍵來讓單位閃躲、阻擋敵軍或是攻擊,類似在玩動作遊戲一樣。

整體來說畫面雖然不華麗,但也符合火柴人系列的風格,遊戲中把策略遊戲和動作遊戲結合的表現也是不多見,是相當值得一玩的遊戲。

升級選項:
Uogrades:升級點數
Ready:開始戰役
英雄雕像:最上面增加固定收入;第二個是增加防禦射箭速度,第三個是提升主堡的HP
礦工:提升挖掘速度與增加袋子容量
劍士:增加攻擊力與增加移動速度
弓手:增加攻擊力
槍兵:增加HP、增加攻擊力、增加盾牌的耐久
法師:增加召喚最大數量、增加暈眩時間
巨人:增加巨人的體型,強化攻擊力與HP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移動背景
獨立操作各單位請見圖片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