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50.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很可愛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群肚子餓的方塊們,利用物理的位能原理,讓它們吃到漢堡填滿肚子。遊戲開始後前面五關是練習關,會一步一步教玩 家們如何操作與各種狀的看法。基本的玩法就是利用滑鼠左鍵來放下方塊,如果玩家手上的是綠色的方塊,表示它很飽不用吃東西;如果是黃色的方塊,就必須吃一 個漢堡才可以;假設是紅色的方塊,表是它很餓,必須吃兩個漢堡才會吃飽喔。畫面的右方會顯示下一個方塊的狀態,玩家可以參考後決定放的位置。

而本遊戲過關的方式如下:所有的方塊都吃飽(呈現綠色),並且沒有任何方塊離開或是掉落出畫面外,只要達成以上條件就可以鍵入下一關囉。除此之外,往後的 關卡也會有很多的障礙物或是炸彈等等會干擾玩家的狀態,必須小心的過關。遊戲內建了30個關卡,分為簡易、中等和困難各10關,嫌不夠可以到CUSTOM LEVELS中去玩其他玩家設計的關卡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